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0 01:21

 
分類:心情故事2010/10/20 01:04上星期六從中壢接女兒和兒子來家裡,看到女兒將我之前,帶她們去六福村動物園遊玩的照片『視如珍寶』,小心奕奕的保存著,就覺得很感動與貼心。其實,為了保護女兒和兒子,我真的吃了很多苦頭,那種心靈與精神上的痛苦與煎熬,真的不是外人所能夠了解的。每當周休假日看到大家都全家團圓外出遊玩,心中就覺得有點心痛與難過。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破碎家庭,依賴母親將我辛苦的扶養長大。記得小時候,我時常在心中想著『我長大之後,一定要給我的孩子們,一個健全的家庭和一個完整的家。』但我畢竟還是對我的孩子們失信了,不但沒能夠提供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庭,甚至有時還讓他們,受到大人間的恩怨傷害與影響。讓我覺得很愧對小孩。為了給孩子們一個完整的家,我苦苦支撐六年半,直到真的無法再繼續忍受下去,我才不得不恢復單身生活。孩子的爸甚至為了規避『贍養費』,還找了公證人來辦理公證離婚。六年半沒有拿過多少生活費給我,只會把欠債留給我。卻在退伍之後,一人拿著退休金,到處向人炫耀他的有錢。甚至還為了想向我挖錢,而到法院控告我,幸虧法官『明察秋毫』,才讓我得以『全身而退』。而為了探望小孩方便,我單獨一人大老遠的,從花蓮上來台北工作,一切從零開始。為了補救女兒的功課,我找遍了所有的國小輔助教材,最後才得以順利的將女兒的成績,大大的提升起來。孩子的所有的教育用品和教育教材,全部都是我一手包辦。雖然孩子們的奶奶,老是在孩子面前搬弄是非的說我:『拋棄她們,置她們於不顧。』但我對孩子們所做的一切,我相信孩子們長大之後,一定能夠了解的。其實,在送孩子們回家時,孩子們很高興的期待著,二星期後的探視時間,但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我真的很怕接他們時,會讓他們心靈再受到傷害。但又真的很怕他們的『滿心期待』又落空。孩子們你們可知道,媽咪心中那種『矛盾不已』的心情呢!一切只能夠,『船到橋頭自然直』了。但孩子們,你們真的是,支持我活下去的原動力,與奮鬥打拼的活力來源。孩子們,你們永遠都是媽咪心中『永遠的寶貝』。媽咪疼愛你們,遠勝過於疼愛自己。你們放心,媽咪絕對不會再讓你們,受到『一丁點的傷害』。一定會永遠守護與保護你們的。愛你們的媽咪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