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18 18:37
當雨水也變成淚水,我潰堤的淚水汨汨而下,彷彿隱藏不住我的心事,將所有的委屈一股腦兒全部宣洩出來。我覺得好累、好累,多少埋藏在心中的痛苦,藉著一次痛哭,大力的將它痛快的宣洩出來。如果沒有孩子的存在,也許就沒有『現在的我』,為了小孩我打起精神堅強著,但有時我真的支撐的好累、好累,也許我需要好好的休息與冷靜一下,才可以釐清所有複雜的思緒。唯有釐清我複雜不已的思緒,我才能夠再有打起精神振作起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