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最快樂的傻瓜,昨天為了10/18,要幫兒子就讀學校的小朋友上法治和生命教育課程,光在網路上找資料就找了一天。還要再將這些資料加以濃縮和整理、歸納。 
      也許替這些孩子們上課是完全沒有酬勞的,完全是義務和自動自發的。但我『心甘情煩』, 因為我希望『善念與善根和善的種子』,可以持續不斷的傳承下去。
   『 教育是最潛移默化的方式,而擁有知識可以改變孩子們的一生。』知識更是珍貴與無價的。希望這些孩子,看到我精心為他們整理編輯的資料,可以喜歡我為他們準備的課程內容。
   雖然,這是一份沒有酬勞的義務課程,但我樂於將法律的種子與善根、善念散播出去。讓這個社會更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