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半生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有些「虛度光陰與一事無成」,一直到我進入補習班和律師事務所任職,才覺得自己找到「人生的目標和方向」,而且經辦的都是國內有名的大案子。而我所經手過的案子,包括上國內各大平面媒體和沒上平面媒體的大案子。也因為如此,我才真正找到-覺得自己「存在的價值」。更也因為如此,我揮別了自己的「自怨自艾悲情歲月」,更不再是一個「只為情傷而暗自哭泣的小女人」。在一家律師事務所,被大家所重視和當作是一塊「已充分雕琢的寶玉」。而我所開發出來的客戶,讓我的主管跑我的案件,跑的笑呵呵。因為我的客戶續約成交率高,我的主管簽了我的新客戶,就像是找到「長期續約的保證」。即使如此,我還是絲毫不會「恃寵而驕」。因為我知道「榮耀和掌聲」,在當下快樂過就好。我必須要更努力來迎接更多,新客戶的託付和新挑戰。而老實說,我根本壓根兒沒想到我的後半生,會過的比我的前半生精彩許多。也許是,失怙又馬上接連失婚,為了孩子我甚至連悲傷哭泣的機會都沒有,在跌倒之後馬上擦乾眼淚努力奮鬥。好保護自己和保護孩子,也許是那份,身為母親的「母性光輝」,激起我的奮鬥心和我隱藏許久的潛能。讓我自己的表現,被家人朋友和自己都「為之一亮」,而勇敢挑戰與達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更謝謝所有,在我奮鬥過程當中,所有曾經幫助過我的人,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加油打氣。我會更加努力的打拼與奮鬥的,希望能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