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4/04 00:41
       昨天和妹妹通電話,因為我的夢境幾乎百分之百都會成真,而且我夢到妹夫在大陸有『小三』,妹妹聽到我的夢境說明,才向我坦白說:『她之前曾在台灣抓到妹夫有小三。』
       畢竟,我們家只有我會強烈的第六感和有陰陽眼,所以家中大小事,幾乎都是我第一個事先知道。然後再轉述予我的兄弟姊妹們。
      而妹夫和妹妹在一起16年才結婚,但幾乎很多情侶都是『相愛容易相處難』,而我周遭有太多的朋友都是如此。包括我自己和我妹妹都是如此。因為二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很甜蜜,但結了婚卻是牽扯到二個家族的事。所以,是比二個情侶單純在一起談戀愛複雜許多。
     所以,看到那麼多人的愛情故事都變調,再加上自己的愛情故事也早已變調。所以,我根本不會再期待與渴望愛情,只要有兒子在我身邊陪伴我,我就覺得非常『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