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4/04 00:40
   昨天我和兒子共度,兒子在我身邊的第一個兒童節,昨天中午我帶兒子到信義計劃區的華納威秀電影院,看新片『喜洋洋與灰太郎之兔年頂呱呱』卡通片,而晚上又帶兒子去火鍋店吃火鍋,還買了兒子最愛玩的『摩爾莊園』遊戲點數卡。作為送給兒 子的兒童節禮物。
     之後我告訴兒子一個很殘酷的事實,因為當兒子選擇要跟我一起共同生活時,就代表兒子再也無法和父親與姊姊聯絡。畢竟,即使他撥電話過去給姊姊和父親,他父親也不會理會他。這是事實,我必須要讓兒子提早知道和了解。
      並不是我狠心,而是兒子的父親刻意要和我們切割清楚。所以,我也得和兒子的父親切割清楚。甚至連兒子的爺爺、奶奶,我也會一到二個月,才讓他們見兒子一面。但我會同意兒子和他叔叔的小孩,用『網路電話』聯絡。因為他們堂兄弟堂兄妹的感情從小就很好。所以,我不會阻止孩子之間的互相互動和聯絡。
     我想彼此暫時冷靜一番,也許是最好的方法。因為即使孩子的爸事後要回來,我也不會同意。因為我絕對無法原諒,他當時對自己兒子所做的所有『絕情絕義』行為。而且他傷害兒子實在是太深,甚至連兒子都無法諒解父親,對他的無情與無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