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自從和我一起住之後,笑容多了許多,也開朗許多。
       昨天我看了兒子摩爾莊園的好友欄,發現兒子的好友欄好友,至少有30位左右,而且兒子每天都過的很快樂。不再像之前和父親一起住時的『沈默寡言』,就覺得我當初決定帶兒子,回到我身邊和回到台北讀書、生活的決定是正確的。因為至少我替兒子找到一個真正適合他的環境。讓他可以過一些正常的生活。
     當初我決定帶兒子回來時,我大姊一直覺得我偏愛及偏袒兒子,為何不帶女兒回來,卻反而帶兒子回來。但我大姊不是我不了解全盤的實際狀況。根本是『以偏概全』。我也不想和她多作爭辯。而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就好了。
     畢竟,我很尊重孩子們的決定和意見,而『手心手背也都是肉』,在我的立場都是一樣疼的。這是永遠都無法改變的。但女兒會不會想念我和兒子曾經對她的好,就看女兒自己怎麼想了。因為我從來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就像我這幾天為了和兒子網內互打免費和方便與兒子聯絡,而辦了一支新門號。但舊的遠傳0955門號,我一直都不願意退掉。為了就是希望女兒有一天想和我聯絡或遇到緊急況狀時,可以聯絡和找的到我。畢竟,我現在暫時無法接女兒出來,但並不表示我就完全都不管和關心女兒。
      因為女兒知道我原有的手機門號,至少當阿姨或父親對她不好或阿姨欺負她時,至少可以撥電話向我求救。至少我也可以適時的表達對女兒的一些關心。男人十個有九個說話都是騙人與不可相信的,當初帶兒子回來時,講的多麼好聽。可以用電話和女兒聯絡。結果呢!打電話找女兒,孩子的爸不接也不回,沒關係他要這麼狠心要這麼做。將來他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也絕對不會讓兒子回去看望他和替他『捧斗』。
    所以,目前和女兒的聯絡方式完全中斷,只能看女兒自己會不會想辦法撥電話給我了。畢竟,『不成熟和幼稚的男人,永遠都不要去寄望他會成熟和穩重。因為那是『緣木求魚和不可能的事』。』
    兒子和堂哥、堂妹的感情都很好,回來台北假日時兒子常用SKYPE網路電話和堂哥堂妹聯絡,一講都講很久。畢竟,他和堂哥、堂妹曾在中壢,一起共同生活11年,所以,我尊重兒子的交友圈和尊重兒子所交往的朋友,而完全不會禁止兒子和他們聯絡。畢竟,兒子剛搬來台北還不熟悉及習慣環境,多幾個好朋友談心,至少兒子也會更快樂些囉!但我也會適時的關心兒子周遭的朋友素質。畢竟我也不希望兒子誤交到損友和壞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