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自己與多讀書,讓自己擁有成功的重要特質。才是擁有成功的敲門磚。』
         你了解自己嗎? 有很多人終其一生都不了解自己,而你自己又認識和瞭解自己多少呢?而成功和機會都不是意外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給準備好的人。要成功就一定要事先作好周全的準備,好迎接成功的到來。
       而有很多人一出社會,就全部將書本丟掉,但我卻從書本當中發現一個嶄新的世界,因為書本讓我擁有更多,別人所沒有的寶貴新知識,更讓我可以從多方面來思考與思索問題的核心。
      你曾為自己的理想堅持與執著過嗎?尤其是在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與挫敗之後,你是否還堅持成功的初衷呢?在大學錄取率高達百分之97的時候,大學成為『基礎教育』,但還是有很多大學和研究所的畢業生,無法找到理想的工作來讓自己充份發揮所長。更有1/4的大學和研究所畢業生,無法在畢業後的三個月內,順利的找到理想的工作。
        而由於『少子化』,使得很多人自小在父母的細心呵護之下,已不知『堅持理想』為何物?更無法好好的去認識與了解自己,及傾聽自己心底內心深處真正的聲音。
       你曾為了堅持理想與夢想,而即使『流的滿頭大汗與衣帶漸寬終不悔』嗎?你曾為了成功而『焚膏繼晷』亦在所不惜嗎?我時常為了要成功,與擁有更高深的口才與說服能力,而每天下班一回到家洗完澡稍微休息後,就是拿起書本雜誌來閱讀。別人一天工作是八小時,我的每天工作加閱讀時間卻長達十四小時,除了睡覺和吃飯時間之外,我就是在為累積成功的能量,而努力不懈的在打拼與堅持自己的理想夢想。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傻與太執著,但我為了要成功,也深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我真的是徹底的豁出去了。『因為我相信我會成功,而我也一定要成功。』
       仰賴口才來說服別人的工作,是一條『孤獨與寂寞的路』。因為我往往為了一句話與一條法規,我準備了許久。只因為我希望我呈現給客戶的『永遠是最成功的與最無懈可擊的一面』。
      當別人要求你『只要完成十分就算成功時』,你敢不敢『要求自己一定要達成百分之百,才算是徹底的成功?』而我的上司往往只要求我完成十分,生性自我要求嚴格的我,總是要求自己,一定要達到百分之百才算是才功。只因為我愛惜自己的羽毛,更知道控制工作品質的重要。也唯有將最好最專業的一面呈現給客戶,你才能擁有『最完美無懈可擊的成功』。就像『周杰倫所唱的稻香』這一首歌所說的:『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而一個人如果沒有理想和夢想,就沒有成功和未來。當你想要成功時,請記得多為自己作好『迎接成功的準備』,因為『成功永遠都是降臨在,作好充份準備迎接成功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