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心情煩悶時,我會趁著休假時,到烘爐地土地公爺爺那裡去參拜和散心。因為每當我到烘爐地參拜之後,心情就會平靜許多,也比較不會覺得煩悶。 因為在職場工作久了,難免會有疲累和遇到挫折的時候,這時我就會一個人騎車,到烘爐地土地公那裡好好的靜一靜。讓自己可以暫時遠離人世的喧囂。 想著自己的下一步人生棋該如何下和如何走。因為畢竟我是依靠口才去說服別人,而自己又長期擔任幕僚和市場行銷的工作,在工作上時常需要擁有專業知識和對市場的敏銳度,才可以拼出一番『漂亮的成績』。所以,通常這時我就會去尋找一些工作上的想法和靈感。 外人看我總好似『霧裡看花』,總覺得我很堅強和厲害,不但精通琴棋書畫,甚至可以在工作上和職場上『一帆風順』,但卻完全忽略了我在私下所下的苦功,到底有多少。 當我覺得心情苦悶時,我選擇冷靜下來思考,讓我的思緒更加清澈和透明。雖然,我也曾因才華高而惹來『無端的感情糾纏』,但談感情,老實說並非在我的生涯規劃當中。相反的,如何賺更多的錢,讓我和兒子過的更好,這才是我目前最想要做的事。 畢竟,行銷這一行,是非常容易罹患『極度資訊饑渴症』和需要承受龐大的工作壓力,如果沒有極大的工作熱忱,是真的非常容易,在一陣又一陣的拒絕聲中豎起白旗投降的。所以,在工作前,我選擇先充份安頓好我自己的身心,讓我自己可以時時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狀態』,好讓自己可以在每一次的人生出擊當中,都可以『成功的擊出全壘打』,締造出『最好的成績』。這樣才不會枉費賞識我的主管,對我的信任和託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