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間新聞報導,全聯董事長千金從寶徠豪宅墜樓身亡。其實,環顧寶徠周遭的地理環境,鄰近墳墓和隧道,的確不是一個好的『風水格局』,因為相鄰墳墓和墬道,無形中會有一股煞氣和無形之物牽引。
        通常這一種煞氣,若沒有適當的化解掉,的確住在裡面的人會比較不平安。
        因為我對風水和命相之學略有研究一些,今天早上我也還在排我二個小孩的命盤,好了解二個孩子的需要注意和化解之處。我對風水不會迷信和花大錢,但要如何去避一些風水的煞氣,我也會去遵守和化解掉。畢竟,對於『風水之說』,依據我研究多年的經驗,我還是抱持『寧可信其有和不鐵齒』的心態 。
        畢竟,一般人購買或承租房子都是要久居,所以一定要注意風水之格局。因為『住的平安、健康最重要』。
       而現在連一般坊間的室內設計公司,在幫客戶設計和施作房屋時,也是非常注意和研究風水格局的。由此可知,『風水之說』已愈來愈受到一般人的重視。而這老祖宗留下的重要風水知識,也是值得我們去好好研究和留傳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