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名導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在凱達格林大道上舉行首映,而賽德克巴萊昨天在威尼斯影展參展,也嬴得滿堂彩和眾多的掌聲。
         昨天晚上,我看到三立電視台對魏導的專訪,為了這一部歷史史詩電影鉅作,他整整籌備了十二年之久,更承受了龐大的身心壓力。老實說,我很欽佩魏導的意志力和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要走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電影特色、決心和信念。因為這中間的艱辛和甘苦,實在不是平常人可以忍受的。然而,他卻都可以一一的克服。我想魏導真可稱的上是『台灣的柯麥隆』,因為鐵達尼號的導演柯麥隆在完成『鐵達尼號』這部世界影上最賣座的電影之後,籌拍了十二年才完成『阿凡達』這部3D電影鉅作。而柯麥隆更打破自己締造的『鐵達尼號』電影票房成績,而讓電影『阿凡達』,躍升為『全球最賣座的電影』。魏導和柯麥隆導演相同之處,都是先拍出名作,而後來又超越了自己以往創造的電影票房成績。就像電影『海角七號』票房狂賣五億三千萬,我想魏導這一部片子,一定也可以大賣,更超越以往的『海角七號』票房。
      其實,我曾寫過報紙的副刊文章,深知寫作這條路是一條非常『艱辛的漫漫長路』,迫於現實生活的壓力,我才改行作大賣場員工,而又從大賣場,轉行到市調和法律與補教。正因為我知道藝術這一條路真的是不好走,所以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魏導那『十足的堅持與決心』。
    就像我在從事補教和法律時,一直都很『堅持品質和走出自己的風格和特色』。因為『唯有堅持自己的品質風格和特色』,才可以讓自己走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路』。也才更能夠奠定自己在『職場上不敗的地位』。
    而國片在『翻滾吧阿信』,到九把片執導的『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斷創出佳績。也希望大家能夠挺國片和支持魏導,進電影院去給『魏導和賽德克巴萊』,實際的行動支持。再創『國片的新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