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的律師事務所電銷開發事業創高峯,嬴得漂亮。因為我個人創造了單月三十萬的業績。昨天去看了明年的農民曆,知道自己明年的運勢還算不錯。曆書上還寫我這個生肖未婚者,明年會『紅鑾星動』。其實我壓根不會去考慮『再婚問題』,只求將自己的二份事業再創高峯,因為我想嬴得更漂亮。至於愛情,老實說根本不在我的計畫當中,因為我並不排斥也不會去期待愛情的到來。 因為目前在我的心中,『麵包是比愛情還重要許多的』。
      昨天我抽空撥了一通電話給遠在花蓮的姊姊,勸告及提醒姊姊一些應注意的事項。畢竟,家中的兄弟姊妹發生什麼事,不用告訴我,我都可以知道和感應到。時常我告訴我的兄弟姊妹,她們最近發生什麼事,有什麼需要注意和小心的地方,她們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非常的『瞠目結舌』,因為她們根本沒有告訴我這些事,而我卻可以從『第六感感應』和晚上睡夢當中,知道她們最近到底遇到什麼麻煩事和有沒有需要我我協助和幫忙的地方。我想這就是『手足情深和血濃於水』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