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4/27 23:35
上星期六抽空去看了房東的其他房子,因為我嫌現在住的房子太貴,所以向房東商量要參考其他的房間,過幾天我又要開始整理房間,又要準備搬家和遷徒,因為北縣尚未升格為新北市,,但房價卻已「炒翻天」,說實在房仲業者的「炒樓」,其實有很多都是「有行無市」。房價炒的高的讓無殼蝸牛「望屋興嘆」。坦白說,以我現在每個月固定的律師事務所任職收入,住大房子並非沒有能力,但老實說我並不想砸太多錢在高額的房租上,因為我覺得如果要砸高額的房租支出,那不如付房貸較實際。畢竟‧房子繳了二十年房貸,繳完房貸後房子就是自己的。其實,在我以前的記憶當中,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不斷的遷徒,雖然都是在同一個區域遷徒,但來台北住了五年,搬房子不下五、六次,望著自己又要開始打包行李,心中覺得很感嘆,有時真不知自己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夠停寫我的「遷徒日記」?昨天問了律師事務所的金主,得知這個月的業績又是我「獨挑大樑」,坦白說,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一個十足有力的「競爭者」,可以來刺激和激勵我,但很可惜,我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挑戰自己」,而其實有時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累,也許在我屆臨「更年期」的年紀與經濟高度穩定時,我會把手上的二份工作,變成一份工作,好讓自己能夠稍微有一些,休息和喘息的機會。因為坦白說,這幾年的漂蕩和漂泊,其實我難免會覺得有一點累和疲倦,但只要律師事務所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扛下所有業績責任。因為這是一種「天職」,一種無可避免的天職與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