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5/19 00:01
上星期六,我生了一場非常傷元氣的大病,目前體力尚屬尚未完全恢復當中,尚需要一些時間來休息和調養身體。甚至連小魔女平時喜歡到廟宇拜拜還願的活動,都不得不暫時停止。尤其是這個月,小魔女可能無法如願的,到中和烘爐地來向土地公爺爺答謝和還願。希望烘爐地的土地公爺爺,可以原諒我的暫時爽約,讓我這個月先暫時將身體調養好,再去還願。也希望各位親愛的格友,可以容許我暫時先將「堆積如山」的留言與回應,留待身體較康復後,再一一回覆。而我在此也再次感謝大家,對我奇摩部落格的留言與文章回應之支持。也非常感謝訂閱我奇摩部落格的六十位格友。等我身體康復之後,我會再提供給大家更加精采充實的文章,請大家「拭目以待」。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