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7/08 02:48
剛剛和朋友在奇摩即時通對話,朋友告知我的個人姓名隱私在臉書上外洩,我馬上登入臉書帳號,順便把我的臉書帳號給關了。因為我沒想到臉書會洩露個人的姓名和隱私。真的把我哧了一跳。還好那位死忠的麻吉好友他即時告訴我,否則我的個人資料不曉得還要洩露多久在臉書。真的快被臉書給哧死了。乾脆把臉書的帳號和帳戶都給關了省的『夜長夢多』。只能用『恐怖和可怕』,來形容我內心的驚恐和驚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