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心中一直在掙扎,不知道這星期六,到底是不是要去孩子?想一想還是決定暫緩去接孩子,因為我寧願一人獨自忍受想念孩子的『相思之苦』,也不願意讓自己的寶貝兒女,再受到一丁點的傷害。剛一回到家就一直在試新買錄音筆,其實我很不喜歡使用錄音筆,尤其是對曾經是自己的家人,但如今為了保護自己和孩子,我不得不用錄音筆來保護自己。為了不再讓孩子再受到傷害,所以我決定這周暫緩去接小孩,改成下周再接孩子,希望讓彼此『劍拔弩張』的火爆氣氛暫時熄火。上上星期的衝突事件發生至今,我只打了一通電話,確認孩子的爸人是平安在中壢,而非在花蓮或蘇花公路。之後就完全在思考與思索,該如何把彼此的衝突降到最低。因為我要顧慮孩子在那裡的處境。而我也想利用假期去北市光華商場,為孩子再添購一些教育教材光碟。我希望再接到孩子時,是我將她們所有需要的教育教材,全部都準備齊全的時候。而不是東缺西缺的時候。因為我可以苦我自己,但卻無法忍受孩子的教育權受到任何一丁點的侵害或影響。因為這畢竟是我這個為人母的,唯一能夠為孩子做的事。至於二姊之前建議我的『同居建議』,坦白說我一點都沒有想到那裡。因為我只顧忙著衝事業和賺錢。更希望自己能夠全心全意的衝事業和多賺一點錢,所以甚至連去看中醫,有推拿師向我示好,我都『視若無睹』。因為在工作上,我要求的是全心全意的投入。不希望有任何雜事來影響我的工作。更何況早已非二十歲『情竇初開』的年紀,彷彿『沒有愛情就沒有自我』一樣的瘋狂。最近又要承接大案子,我要『摩拳擦掌』的為處理大案子而作準備。所以,談『兒女私情』根本不在我的生涯規劃當中。更何況,最近承接的勞資糾紛和醫療糾紛案件,光翻法條和法院相關判例,來充實自我的法律知識就『自顧不暇』。根本沒有時間再去想別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