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9 23:22
又是周休假日前夕,也等待著迎接十一月的到來。也為自己這個月的二份工作來做一個總檢討。這星期我想給自己多留一些生活的空間,到五分埔和饒河街去逛逛和散心。畢竟,自己上班時心情都是很緊繃的,我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徹底的放鬆一下。好迎接新的工作月份到來。一方面也利用周休假日的休息時間,稍微再打包一下搬家的物品。畢竟,雖然到時會請貨車公司來幫忙搬家,但我還是得打包與整理好。這個月看了下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客戶拜訪數量,足足有25家之多。因為我不想白拿老闆的薪水,所以我只要一上班就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工作,因為我有客戶可以邀約,業務專員才有簽約的機會。而更為了讓律師事務所的營收增加,我真的是卯足了勁在和客戶作互動與溝通,像我最近打算邀約的生化科技廠商,每一家生化科技廠商,都對我熟悉和了解生化科技法規的專業程度,感到不可思議與咋舌。邀約那一行的客戶,我就要針對各產業的形態去深入做了解。所以,這是我可以讓自己在營造業、生化科技產業、上市上櫃的電子3C 大廠和各LED封裝製造大廠、製造業、文教出版、服飾公司老闆,願意讓我邀約進而成為我們律師事務所法顧簽約客戶的主因。畢竟,我是典型的『赤手空拳、白手起家』,沒有任何雄厚的家世背景,卻又不想在『失婚的死胡同當中一直鑽牛角尖』,因為我想讓小孩以『擁有我這個母親為榮』。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為自己的前途和事業努力打拼。因為我想要讓自己的名聲,在板橋新板特區擁有『一席之地』。但在忙碌之餘,在周休假日,不接小孩時,我會選擇讓自己徹底的放鬆,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所以,這在周休假日,我希望好好讓自己的心情,徹底的休息與沈澱一下,順便替女兒和兒子找一些教育光碟教材。好讓兒女們更加快樂的學習與更有自信。畢竟,愛情並非人生的全部,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有更多比愛情更珍貴的事物,更值得我們去珍惜與追尋。像現在的我,在拼事業之餘,我還是會注意社會動態,與熱衷參加各類社會公益活動。畢竟,『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是我不變的堅定信念。』因為我相信唯有積福與積德,才是留給後代子孫最有力的珍貴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