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我翻遍所有的農民曆,都說2012年生肖屬豬的『紅鑾星動』,而我周遭也確實有二位 ,條件能力都很不錯的追求者向我示好。每天都會和我通電話和『嘘寒問暖 』一番。甚至有一 位,是我新公司的直屬『頂頭上司』。
  也許,我只能夠一切以『平常心看待和順其自然』吧!而我在愛情路上的態度,仍然是一貫的『工作優於麵包』。先將公司和客戶委託辦理的法律案件,處理好較重要。畢竟,『替客戶主持正義優於一切』!
     至於愛情,目前真的還不到作出抉擇的重要關頭,先一切抱持『平常心與順差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