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搬家的空檔稍微休息一番,中午去看了新居處,覺得環境真是『棒呆了』。新居處食、衣、住、行都方便。更方便女兒和兒子,有時候需要購買文具的需求。距離捷運站也很近,至少騎機車載他們到捷運站,再轉乘公車,到中壢送他們回家也方便。其實新居處坦白說,和我以前居住的花蓮機場空軍官舍,環境非常類似。也非常安靜和清幽,非常適合我這個喜歡安靜的人。其實來新北市居住多年,這早已非第一次搬家,但我卻有一種『漂泊浮萍的感慨』。中國人講究『安居樂業』,而自從恢復單身之後,在多次輾轉搬家,我有一種『漂泊不定的感慨』。如果母親還在世,至少凡事我都有個商量和談心的對象,就不用凡事都是那麼的『壓抑』,把滿腹心事和苦水都往心裡深藏。其實,我何嘗不想為了孩子,和孩子的爸,維持一個『良好的互動和普通朋友關係』,但無奈往往『事與願違』。也許是我的努力不夠吧!等新居屋處一切整理妥當,我就要再替女兒購買一台筆記型電腦,來好好的教導她的課業。更要好好的為事業努力與打拼,希望能夠在明年,可以在事業上再次『大放異彩與大展鴻圖』。好逐漸實現,我想買一幢房子在新北市定居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