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下班回到家,在適當的休息與洗澡後。我就將手機關機,開始讀書來讓自己有所成長。

      我讀的書非常包羅萬象,有法律和財經教育、星象書和商業周刊、天下雜誌。沒有談戀愛,我減少了更多用手機聊天的機會。也多了更多個人的讀書進修時間。

      每天回到家,我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玩塔羅牌和易卦。因為我不喜歡自己,永遠都是『一成不變』。我希望自己無論在工作和心靈上,都能夠有所成長。

      所以,我開始採索與了解自己。並且儲備自己奮鬥的實力和能量。這樣我才更能夠,有上進奮鬥的原動力。讓自己每天都充滿活力來奮鬥與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