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7/22 03:02
昨天晚上趁著要到補習班上班前,我到一家專門賣蛋包飯的餐館吃晚飯。『小小一家餐館,想不到卻蘊藏了大大的滿足與快樂。』 我看到蛋包飯,就想起我母親,以前常會煮好多很好吃的餐點,來餵飽我們的『五臟廟』,即使小時候家中『食指浩繁』,母親依然能夠滿足,我們七個兄弟姊妹挑剔的七張嘴巴,即使在很窮困的狀況下,也是如此。吃著蛋包飯,不由自主的令我想念起過世已久的母親。上星期六到板橋『慈惠宮』拜拜,也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小時候住的地方。順便去拜訪在附近開店的一位大師。大師指點我要吃早齊,於是我很自動自發的每天依照大師所指點的,每天晚上十點到隔天早上十點吃素食。然後每天利用閒暇時間,用功唸佛經迴向,給『冤親債主』以消業障和積福德。想不到短短四天的時間,我就發現很多『神奇的力量與奇蹟』發生,而且是很多好運降臨,事業也更順利。甚至讓律師事務所的主管,因為我招攬而來的客戶,合約到期續約而大賺。每天光簽約和收錢就收的『眉開眼笑』。還會每天快樂無比的哼著歌曲。其實,讓我的老闆和主管大賺,大家都大賺就是我最大的心願。因為大家大賺、我也大賺,金主和老闆與主管都笑呵呵,我也才會有更多『努力的原動力』。也謝謝那位指點我迷津的大師。而在賺錢之餘,我會每天持續的吃早齊和唸佛經與幫助慈善機構,我要讓我的母親『在天之靈』,能因我而『引以為傲』。讓她老人家知道,她沒有白疼我這個,曾經是她『無話不談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