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PCHOME skype』的過招  
  每個月我都要向PCHOME skype大發一頓脾氣,因為他們每個月包月的skype點數都亂扣。明明已經儲值包月的點數,卻還會被從skype帳戶當中另扣包月點數。而且是每個月都很準時的『亂扣』。而由於skype點數,是我和律師事務所的金主在『共同管理』的。每當遇到這類點數被亂扣的狀況,我都得打電話到skype客服專線去當壞人,痛罵對方一頓。skype也真的有點離譜,台灣只有『代理商』,而代理商卻還是得,凡事等待瑞典skype總公司的回覆。由於律師事務所為了要節省電話費的開銷,而決定使用skype網路電話。由於是網路電話,自然無法像一般電話一樣,通話流暢毫無死角。通話遲延的狀況『時有所聞』。而每個月在儲值包月點數之後,如果忘記將帳戶內的自動儲值功能關掉,包準skype點數又重覆被扣450元。每個月我都得因為此事和skype服務人員,小小的抱怨和建議設立更新的程式,才能夠防止此狀況一再重覆的出現。畢竟,450元雖是一筆小錢,但一年下來光扣款就會被亂扣5400元,這些畢竟都是『公款』,站在善盡『管理人責任』的立場,我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和skyp『據理力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