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利用周休假期,替自己排了一下紫微斗數和星座命盤。發現明年屬豬金牛座的我,明年在事業上有很大的進展,甚至是一個收穫滿滿的『豐收年』。但會有意外車關來攪局,有點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其實,不管明年或現在,我仍然會在工作上儘量努力打拼。至於疾病意外當然我也會非常小心的。希望自己可以在明年,事業更上層樓與更大展鴻圖。好賺更多的錢,可以提供給我可愛的二個子女,更好的生活與教育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