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那就是損友和益友之區別。我的部落格,其實很陽春。因為我的部落格板,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文章,有的只是實用的法律和財經知識,和我個人的『心情隨筆』。我希望每個來我部落格的朋友,都能夠『入寶山尋寶滿載而歸,而不是空手而歸。』畢竟,損友會讓自己『玩物喪志』,而益友則是能讓自己,有上進與奮鬥的衝勁。甚至是彼此互相加油與打氣、勉勵。這就是我希望給每個來我部落格朋友的感覺,希望各位好友,能夠在我的個人天地,得到奮鬥與上進的勇氣。這樣就不枉,我辛苦蒐集與整理,這些實用資訊的一番『用心良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