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思考事情,因為在深夜裡思考事情,會讓自己的思緒更清楚與透澈。
        而剛一回到家就習慣性的掛網,但我掛網卻不和任何人交談,而是忙著連絡一些事情。忙著安頓和打點自己的身心,好讓自己的心情能夠更平靜與安穩。
       畢竟,年少時愛昏頭的我,曾一頭栽進『愛情漩渦』,最後卻受傷甚重。而我受傷沒關係,但我還是要盡量,保護到我的孩子,不要受到任何傷害。這是我的『最大和最基本原則』。
       而坦白說,並不是來我版留言和日記回應的每一位網友,我都會回覆。因為我都會看留言狀況回覆。但如果只是單純來打直銷廣告和要水晶的,老實說不如不要來我版較實際。因為我最不喜歡回應這二種人的留言,而這二種留言我也都是看了,直接就『二話不說』的刪除,丟盡垃圾筒。
      畢竟,網路是我的賺錢工具,因為我白天的工作是,依靠網路來找客戶與賺錢的。而在『遨翔網際網路天地』當中,我可以一年開發出五百萬台幣的業績。所以,『網路行銷』可以說是我的強項。但我喜歡來我的板的朋友是『言之有物』,而不是『空泛與天花亂墜』的。更不要來我板找女朋友,因為我只對『拜拜唸佛和賺新台幣與探望小孩』,這三件事有興趣。
     我常說:我這一生是來替自己和父母還債的。正所謂:『父債子還,天經地義。』而我也早已參透和看透『輪迴』這件事。每個人一生下來,就是有自己的責任和包袱要扛,更有許多人生重重的難關和關卡要度過,正所謂『關關難過關關過』。
      就好比從小到大,當我每次遇到難關時,總是自動會有貴人,來為我『解圍』一樣。所以,我才每一個難關,都可以順利『迎刃而解』。
       而我經辦了無數的法律案件,也看過無數的『人生起落』。我的心早已不會隨著客戶的案情,而跟著『起伏不定』。即使那些案件在報紙和平面媒體,早已炒的『火熱不已』,我仍然是以前的我。而絲毫沒有任何的改變。
      因為我一向只求『問心無愧』和『對得起自已』。畢竟,我們每一個法律庭期,都必須要對客戶來勇於負責的。
     『法律只是最後一道道德的防線』,而並不是很多事,都一定需要動用到法律,而採取法律手段,是最後不得已時才不得不出的『絕招』。我想我們法律人,還是有真正屬於一套自己的『道德標準』。更有應盡的『社會責任』。畢竟,我們一樣關心國際和社會局勢。一樣會『行善積德』,一樣有『悲天憫人和民胞物與,』的情懷。一樣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而當我自己冷靜下來,把自己當成一座山時,我才看見『真實的我』,才了解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和追求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