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上星期五,發生震撼性的大地震和海嘯,造成日本多處損失慘重。而預估死亡人數至少上萬人以上。在日本發生地震之後,我就一直在思索著,我到底能夠,為受苦受難的日本民眾做些什麼?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出一些方法。我會在我的所有的個人部落格網頁:奇摩部落格、無名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地圖日記部落格,持續不斷的鼓吹大家,捐出手上的一些金錢來援助日本災民。還有請大家持續不斷的為日本民眾加油與祈禱。讓那些『受苦受累』的日本民眾,感受到來自異國友邦民眾的『真摯友情和溫情』。讓我們將每一分最誠摯的加油與祈禱,紮實的送到日本民眾的手中,幫助他們度過,他們『有史以來』,面對的最大的難關吧!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