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1/03/12 00:42

  前天中國大陸發生地震,而昨天日本發生震度8.9級的大地震,而這些事件,不知怎的,我在上星期日,就突然覺得非常『心神不寧』的感應到。因為上星期日下午,我突然整個人,覺得非常的『不安』與難過,更覺得心裡『悶悶的』。
    我個人不在此作太多的『危言聳聽』,還是要照例在此,提醒大家多注意意外、天災之發生, 『多行善事,諸惡勿作』。請大家不要問我為何『口出此言』?不要問太多,即使你們問了,我也不會『回答和回覆』。請大家一定要謹記,保護個人生命及財產安全。至於其他的細節,請恕我『天機不可洩露』。

       我是算稍微有修行的『佛、道教信徒』,寫此文的目的,最主要是提醒大家和救大家,我承認自己時常會感應到『不尋常的第四度空間事物』。但別問我太多,因為一切請恕我『無可奉告』。『更不給問』。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