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部落格是我最早經營的部落格,目前我已有奇摩、無名、痞客邦和地圖日記等四大部落格,而由於奇摩是我最早開設的部落格,所以我對奇摩部落格,有一份「難以言喻」的特殊感情。
       由於工作繁忙,無法時常回覆大家的法律問題 ,但還是謝謝大家喜歡看我的文章。也希望大家能夠從我的文章當中,吸收到一些寶貴的新知識  。謝謝大家對我的厚愛」,我會寫更多好文章來回報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