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跟兒子說:『他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因為他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聽不到姊姊旳聲音,更接不到姊姊和他講電話。』因為我從種種跡象來研判,對方是蓄意讓要我和女兒完全失聯。畢竟對方是不是有蓄意不給孩子聽電話,我一看便知。
  甚至對方也完全放棄兒子,因為對方也完全放棄和兒子通電話。我想 不管我將來有沒有再婚,我都會堅持將兒子帶在身邊。甚至連中壢我也會能夠不回去就不要回去。因為我個人覺得回去的實質意義並不大。畢竟,我早已和那個不再屬於我的家,和早已不是我的家人切割有七年之久。老實說,再回去那個地方探望,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也希望女兒能夠體諒我的一片苦衷,原諒我無法將她和弟弟二個人,一起帶出來『共同生活』的一片苦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