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5/02 22:45

今天接連去看了現在租屋房東的房子,都覺得非常不滿意。一間竟然是緊鄰大樓變電箱,另一間是夏天悶熱不已的房間,所以這二間房子當場都被我,直接向房東說NO和退件,因為住家緊鄰變電箱,容易干擾人的思緒和大腦腦波,使人容易「心浮氣燥和做出錯誤的決策」,甚至容易得癌症和有車關與官訟之災,這種格局的房子算是「風水學上所說的大凶之宅」,是用任何風水法寶都無法化解的重大劫煞。更是無論房東開價多便宜,都絕對不要住的房子。其實,我對風水堪輿之學非常有興趣,而在北部看過無數的房子,所以也學得一些看房的心得。而我的風水堪輿之學都是「無師自通」。因為我憑著準確的「第六感」,而讓自己成功的避過許多災禍。而我也在此奉勸,各位「包租公和包租婆」,租房子給客戶是要有道德的,千萬不要「只顧賺錢而不擇手段」,須知「因果報應不爽,不是不報,而是時候未到!」而我也奉勸各位有意租房子的朋友們,看房時務必上網查一下房子的風水格局,因為找房子急不得,而且一間房子的好壞對個人影響重大。找到一間好房子,可讓人事業「飛黃騰達」,但如果找到一間格局非常不好的房子,卻會讓人一敗塗地,甚至賠上身家財產與性命。真的不可不慎選房子格局和物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