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5/12 23:07

上個月25日周休假期,我一大早在睡夢當中,就接到之前曾訂購的羊奶商品公司電話,業務人員用近乎哀求的欺騙方式,要求我在月底給她一次面子,讓她作一次業績。我說:「我不需要。業務人員一直哀求,說這個月底訂的羊奶優酪乳,會連五月份的帳款一起收。我才勉為其難的同意。但我要求收費人員不要在假日打電話來騷擾我說要來收費。因為那家公司的收費員老是在假日,臨時打電話說要來收款。而且,業務人員再三保證會在收款日時提前告知。」『但我在今天中午上班時,一直接到羊奶公司的來電說要收上個月的貨款。令我真的覺得很火大,堂堂一家公司,業務員行銷竟然是用欺騙的手法,先用哀求手法,哀求你給她作業績,而後等貨送到後,收費員又來電說要來收上個月貨款。』令我覺得「忍無可忍」 。馬上要求對方從明天開始停止送貨和訂購,請對方明天來收貨款。並且要求對方馬上銷毀我的「個人所有個資」,不得再將我的個資拿來當作行銷之用。否則,我定用「違反個資法」法條來錄音控告對方。我個人覺得行銷「無可厚非」 ,但並不是用如此粗糙的行銷手法。先誘騙客戶訂購,再將之前對客戶的承諾全部都當成「馬耳東風」與好像完全沒有這回事一樣。我不在此公佈該家公司名稱,但希望這家公司可以適可而止。否則,我必錄音依違反「個資法」及民法相關法令控告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