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美食小吃-4

2010/06/28 07:30

曾記麻~花蓮就有11家分店,也難怪我們在市區晃來晃去都可以看到曾記的分店。本區圖文摘錄自格友hne的綺麗世界奶油不飛的play ground Daphne的綺麗世界~




來到曾記添購伴手禮,我最愛的則是現場手工製作的包餡麻糬。

尤其是包花生粉的,非常美味~

可惜的是,手工麻糬只能放到購買隔天晚上,所以也沒法多買囤積,真是殘念.. :P


花蓮 曾記麻糬

店名:曾記麻糬(中華101門市)
電話:03-8325101 
地址:蓮市中正路101號
網站:www.1314.com.tw




我特別偏愛紫米的麻糬,雖然價格有比一般白色貴上一些,但口感跟味道很不錯。
我尤其喜歡地瓜口味,裡頭綿軟的地瓜餡,微微甜味搭配QQ外皮,非常非常喜愛。


綠豆口味,綠豆沙也不錯,雖然沒地瓜令人驚豔,也不失為基本口味的好選擇之一。


芋頭我比較沒那麼喜歡,我覺得再甜一點點會更好那,我覺得內餡味道比皮還淡。


每次也都會買的麻糬餅,外頭是餅,裡頭是QQ麻糬,吃起來很特別。
有紫米、綠茶、釋迦等口味,我比較愛紫米,每次都只買這一味,
這可以放比較久,所以比較適合帶回家。




我還買了可以放久的小麻糬,有出紫米口味我喜歡,不然我平時只愛新鮮的麻糬。
紅豆我比較喜歡,花生有股味道我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