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故事
2011/06/28 08:58
分享
        最近我的左腳膝蓋一直不斷的在受傷,剛又為了幫兒子收衣服而受傷。6/1跌倒的舊傷口還在腫脹當中。也許下個月我會抽空去照個左腳骨頭X光,好進一步確認我的傷口和傷勢。
          因為我有時會聽到骨頭卡卡作響的聲音,而忙工作的我,又偏偏只有周休假日,才有空去看醫生。真是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
         下個月我會去買個特製的梯子,專門為拿衣服爬高而設, 這樣我就可以儘量減少腳部受傷的機率。
          因為我時常連去中醫診所針灸治療腳傷都會『暈針』,搞的那裡的中醫師和復健師一看到我去就診,彷彿是『如臨大敵』一般。每個人看到我去就診都『神經緊蹦』,深怕我一有什麼『閃失』,他們會有負不完的責任,和數不清的醫療疏失。所以,連我的中醫主治醫師都時常向我開玩笑說:『要賺我的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