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8 23:25

前言:這一家我一定要好好和大大的推荐,因為這一家店有我母親我和的共同回憶,記得以前每逢過年過節時,我總是要和母親並肩一起到『太平香燒肉店』,去好好的買一整隻完整的燒肉,然後和家中的七佪兄弟姊妹與因母,一起痛快的『大快朵頤』一番。 這種美味即使在母親已過世將屆十年的歲月,我和母親在睡夢當中相見,都還會想起過年過節,一起攜手去買燒肉的快樂情景。這家燒肉店的美食,不僅讓我『魂縈夢牽』,更蘊涵著我對母親滿滿的思念與愛。-小魔女筆

 

*太平香燒肉店03-832-3966 -本區圖文摘錄自無名部落格友-『miamia0210的地盤』
蓮縣

是間在巷子裡頭的小店,
就在公正街包子附近,
在我們第一次來花蓮時,
seraph念東華的表哥推薦的店家,
吃了以後真的大為驚豔!!!
記得第一次吃非常的鮮嫩嫩嫩嫩嫩,
回到台北還念念不忘~
這次來了以後也是一直惦記著。
第二次吃感覺肉比起之前更有嚼勁,
淋上微甜的特製醬汁很不賴,
這樣一大盒才200元。
google以後才知道,
老闆是用自製老烘爐做燒雞、燒肉,
堅持傳統的製法,做出來的味道特別香。
唉~也是一間希望可以在台北開分店的好店~













蓮市公正街4之3號

 

arrow
arrow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