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5/30 22:59
親愛的女兒:昨天媽咪到中壢去接你和弟弟,一看到你們,大老遠就聽到你和弟弟,抱怨媽咪隔了三個星期才接你們。其實,媽咪也很想多花一些時間陪伴你們,但媽咪有時難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耽擱了接你們的時間,但無論如何媽咪只要有告訴你們,那時候會去接你們就一定會遵守承諾去接你們。至於有時去接你們會稍微誤點,那是因為搭公車上高速公路,有時難免會遇上塞車,但我承諾會盡量早一點去接你們,盡量不要遲到。而我也看到你很用心寫給我的「母親節卡片」,看著你一字一句的寫 給我的母親節祝福語,我就知道我的寶貝女兒 ,又長大與懂事了不少。而你懂得用一張清單,列出你要請媽咪幫你購買的文具用品,基本上媽咪都是照單全收,很少去刪你的清單,除非是不需要與太昂貴的物品,媽咪才會刪你的清單與不購買。但媽咪基本上都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而媽咪對你們的愛與每次去接你們,並不希望是建立在只單純的滿足,你們物質或金錢上的需求,而是希望能夠讓你們感受到媽咪對你們的「永無止盡的愛」。而你也開始懂得去努力用功讀書,這是讓媽咪覺得很欣慰的地方,媽咪從來不會拿你的成績來和弟弟互相比較,是因為媽咪希望你能夠自己知道上進與努力,不希望給你有太大的壓力。希望你能夠知道「書是為自己讀的,而非為爸爸、媽媽或老師而讀。」你的貼心與可愛讓媽咪感到欣慰。而媽咪也承諾,只要有空,一定會多花時間陪伴你和弟弟的。愛你的媽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