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9/22 20:15
今天是中秋佳節,是一個適合闔家中秋團聚的日子。媽媽在這裡想念與祝福我的二個可愛孩子,願上天賜福與智慧給我的孩子們,讓我可愛的孩子擁有勇氣,去勇於面對及承受所有人生的挫折。一轉眼媽咪來北縣定居與工作也有五年的時間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女子,搖身一變而為一個法律事務所的小主管。如果不是因為擁有對你們的牽掛與想念,媽咪絕對無法堅持到現在。剛媽咪和孩子的國小老師通電話,老師說:『姊姊這學期進步很多,不管是在功課還是在為人處事方面,都變得更進步與成熟,也更懂得去照顧別人,真的很讓媽咪覺得欣慰。』覺得真的沒有白疼你們二姊弟,為了你們媽咪吃盡所有苦頭,一個人孤零零的從花蓮北上台北工作,每天辛苦工作十二小時,只希望可以賺更多的錢,好好好栽培與陪伴你們二姊弟長大。因為你們的外婆早逝,媽咪很早就出社會獨立與工作。好不容易奮鬥到現在,終於在事業上小有成就。更成為律師事務所『獨挑大樑』的電話開發行銷主管,一個月可讓公司收入達到將近上百萬。這一切只因為『愛與牽掛』。因為『愛與永不止息的牽掛』,讓我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如今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局面。孩子們,你們擁有媽咪完整的愛,我相信你們會每天平安快樂的成長。媽咪永遠愛你們。也祝你們兩姊弟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