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故事
2011/01/28 00:14
補習班從今天晚上,開始休農曆年年假,這意味我這幾天,可以有一些個人的多餘時間來整理行李,及添購一些日用品。還可以有時間去廟裡走走和還願。今天晚上就是律師事務所的年終歲末尾牙,吃完尾牙宴,我們一大票人還要殺到KTV去好好高歌一曲。今年我的表現甚至比去年更優,但我還要多多加油,繼續當個「搶錢一族」,因為我不想只領死薪水,我喜歡做有底薪加奬金的工作,因為我覺得那樣會很有「個人挑戰性」。昨天我和法務助理輪流扮「黑臉」,讓一個拖欠了三個多月法顧服務費用的客戶,乖乖從口袋中,將服務費如數交給我們,而客戶想擺我們一道,可能連門都沒有,因為在我們的想法和作法裡面,如果沒有開票和如期給付金額,那我們就將案子先擱著,等對方將錢如數支付後,再展開相關的「法律前置作業」。畢竟,作生意講求「誠信原則」,沒有誠信原則和將我們當猴子耍的客戶,那我們寧願不要這位客戶或慢慢和對方耗,比看看誰的耐心和耐性久。昨天晚上,母親又來我夢中安慰我說:「只要我把自己的收入和身份地位,弄的再好與再高一些一些,小孩日後還是一定會回到我的身邊,畢竟,小孩日後還是會上大學,為了他們的美好未來著想,我一定要多賺錢和打拼,將來才好將他們二人,一起接到我身邊與我同住。」想想母親說的話也不無道理,畢竟,我現在賺的薪水,是日後要幫助全家人和我可愛的小孩。所以,我當然要多賺一點,將來才可以,提供給家人更舒適美好的生活。其實,我周遭的好友,有時難免會取笑我是「生活白癡」,但還好我有個優點-就是「很會賺錢」。因為,我發誓一定要讓自己擠進「上流社會」之行列,我要讓大家知道-「後山孩子,只要肯努力,一樣會有出頭天的。甚至表現和競爭力,絲毫不出都市孩子遜色,更不會讓都市孩子專美於前。」下個月的律師事務所業績,我已達成一半**個人已有20萬業績,但我絕不會以此自滿,因為下個月,我一定要達成我的個人單月五十萬業績目標,讓老闆和金主與全公司同事,大家都有錢可賺。因為大家都合作已有三年時間,並肩作戰三年早就「情同家人」,更何況,我替公司多賺錢,我的業績奬金也抽的多,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