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故事
2011/01/28 02:56
昨天我和律師事務所的同仁,大家一起在討論和信醫師犯案的重大新聞,我發現那位醫師是明顯的「智慧型犯案者」,犯了殺人案之後還可以「不動聲色與若無其事」的,繼續回台灣替病患看診。但「百密一疏」,他犯了案之後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沒想到監視器早已拍下他的一舉一動,更沒想到兩岸間,早己簽定「司法引渡的互助協定」。其實,有很多時候「飛來豔福是禍而不是福」,有很多時候人都會面臨「一念之間的重要抉擇」,但在這時候「EQ一定要比IQ強」,否則即使有再高的IQ都「於事無補」,甚至會將自己的大好前途給「白白的斷送了」。其實,我發現有些男人會下意識的,習慣「用下半身來思考」,以致於因為自己「一時之情勢誤判」,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之罪惡深淵」。而這中間我想最難過的,還是那位醫師的妻子和家人吧!時常男人或女人發生外遇,通常往往「最後一個知道的,就是自己的枕邊人」,我就曾有這種「切身之痛」的痛苦經驗。而在「感情的天平」上,似乎男人也比女人,更無法忍耐住寂寞。畢竟,我在某些男人身上,發現男人真的比女人更容易發生「七年之癢」的狀況,甚至是每七年就癢一次。有些男人,從來不會去想要怎麼樣來為事業打拼奮鬥,只會習慣「用下半身來思考」,和只會想盡辦法和用盡心機,來欺騙女人的感情和金錢與青春,我個人對這種爛男人是「嗤之以鼻」的。因為那意味著,那種男人徒然浪費了自己的聰明才智,更白白浪費了自己的美好人生與大好前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