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全台灣通報『無薪假』的公司,一共有八十五家之多,而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統計,月薪不滿三萬元的『窮忙族』,全台灣一共有336萬人之多,看到這個數字就讓我覺得頭皮發麻和覺得很可怕。
     昨天有別處的同事跑來問我說:『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好像我對客戶有極大的吸引力和極大的魅力,能夠將客戶全部都吸引過來?』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和努力在為工作打拼,每年過年前後一個月是我們法律事務所俗稱的淡季,但在今年的十二月,我的客戶卻源源不斷,法律案件好像『接都接不完』。而且,我的客戶往往多到要排隊和事先與我預約聯絡。
我真的不想依靠男人,而我也沒有什麼需要依靠男人的地方,因為光依靠我擅長的『網路搜尋技巧』,我就嬴過很多人。甚至因此而賺進大筆的高業績 。所以,這是我的強項也是我的唯一立足點,以前的我曾夢想要成立一個所謂的『網路搜尋引擎』,但我沒有想到網路網路搜尋引擎沒有成立,我卻依靠網路搜尋引擎來賺錢,甚至成為我糊口和謀生的工具。 而網路對我而言,簡直是一個『無窮大的商機』。
      一個女人、一個單親媽媽,可以在台北首善之區的大安區『揚眉吐氣和名揚四海』,私下的我真的是下了很多功夫,甚至因此而引來一堆男生的追求和注目。而我並不是不喜歡玩樂和遊山玩水,而是我一個人要撫養一個11歲的小男孩,而我又不想一直當一個『無殼蝸牛』,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往上爬。
      我不想要『終其一生』都兩手空空的,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得到我想要的東西和達到我的理想,甚至可以因此而犠牲中午午休休息時間,利用中午休休時間加班去完成工作。畢竟,『工作狂』總比『一事無成』來的好。而我打拼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有如今這片成績,我更要好好努力去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成績。來彌補以往忙著談感情,而曾經在工作上留下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