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生活情報
2010/07/14 01:36
這二天我忙著利用晚上下班時間,來協助我的妹妹和妹夫,處理妹夫上一份工作離職,被剋扣薪資的問題。妹夫為人老實,為了順利拿到薪資,還親自從台北大遠的開車跑了一趟台中。但雇主不是避不見面,就是給妹夫吃『閉門羹』。在疼惜妹夫和妹妹的狀況下,我替妹夫擬了『存證信函』範本,並且將存證信函的功效,用電子信箱夾帶檔案的方式,一一傳送檔案讓妹夫和妹妹知道。其實,對於對付惡意剋扣員工薪資的老闆,我會教我妹夫使用『存證信函』,再不行就使用『支付命令』,來順利達到要求對方返還薪資的目的。其實,我很見不得自己的親人被欺負,是妹夫個性太好太和善,如果妹夫願意給我惡意剋扣他薪資的雇主公司電話和名稱,我會直接打電話到那家公司和妹夫的前任老闆談。對於親愛的家人受欺負,我會『對事不對人』據理力爭的幫家人爭取回應得的權益。至少我這個律師事務所任職的『小辣椒』,每次針對法律問題出馬,必定是『連戰皆捷』,且順利拿回應得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