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心情故事

2010/08/07 01:35
孩子們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開學了,為了要讓孩子們接受更好的教育資源,我是卯足了勁在法律事務所和補習班猛賺錢。昨天和房東說:『租屋處的冰箱好像冷媒不夠,以致於冰箱溫度似乎不夠冷。 房東大手筆的說:『要換一台新的冰箱給我。』但坦白說,租約到十二月初到期,我並不打算另續新約,而是打算另尋他處。因為我覺得現在租屋處的房租有點高,算一算也租了有九個月左右了,剩下三個月就到期了。我終於有一種『快如釋重負』的感覺。房子一定要一個人住才舒服,因為我實在不習慣和別人共住,再加上有時花蓮的姊妹們,會北上來住我這兒。所 以,我到時候還是要找一個我覺得合理又乾淨的房子。反正,我自己會看房子的堪輿方位,也會看一間房子到處乾不乾淨!所以基本上,找房子是難不倒我。但也不用太早找房子,11月中再找就可以了。至於,房東想用買新冰箱來討好我讓我同意續新約。基本上,我是一個很理性思考的人,除非他能讓步和降房租,否則再和他續新約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 。畢竟,我來台北工作也五年了,對於北部物價和生活環境早已『瞭如指掌』。早已懂得用『理性角度』去思考問題。所以,在找房子方面,我並沒有所謂的『人情壓力問情』。只有房價合不合理與房子乾不乾淨的問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