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但我早已麻痺,也早已對情人節免疫了。早上忙著載兒子去上英文課,又兼程趕回家忙家務。今天我看到住家附近的市場,家家戶戶都忙著『中元普渡』事宜。而我接兒子下課回家之後,張羅完兒子的午餐。便趕著去八里拜拜。一個人搭捷運到關渡站,再轉公車到八里。 
      其實,我大可以舒服在家休息吹冷氣,但每個月的固定開銷和兒子的安親費、撫養費,都是我一個人在張羅和處理。在我們這一行有所謂的『五窮六絕七挫著等』,經過了七月的慘淡經營,八月是我在事業上『大展鴻圖』的時候。不只是要為我自己扳回一些頻面,更是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為兒子存更多的教育費和撫養費。
      明天要帶兒子回中壢去,但也是我向兒子的爺爺、奶奶攤牌的時候。因為我刻意二個月不帶兒子回去爺爺、奶奶家,就是想和兒子的爺爺、奶奶說分明。更要大家把話攤開來說清楚。我不寄望他們能給我一毛錢孩子的教育費和撫養費,因為我早已明瞭中壢外省客家人的個性和臉孔。但我不想離婚這麼久了,還被我前夫他們家的人欺負。因為我要將『主控權』拿回來,而不會再讓自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和被別人欺負』。
        剛玩紫微和塔羅,我會看命相和排盤是興趣加娛樂。純粹讓自己休閒休息時當娛興節目用,是『無師自通』但也是自己有興趣學。也因為我懂得看人,所以我不隨便赴網友邀約。也不會赴網友的邀約。但朋友們若想問我命理和法律暨教育問題,只要我懂我知道的一定會告訴大家。但命理的話,我是一切『點到為止』。網友能不能聽的懂我說的話,看各人的領悟力和造化而定。
       而我也不建議網友們,去隨便找人算命。因為有些江湖相士騙人居多。我就曾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有一位和我都是花蓮同鄉的女名歌手,因為算命而被命相江術術士詐騙一千萬元的新聞。而我自己也曾因喜歡研究命相,在剛開始研究時被江湖術士詐騙過,而繳了一些學費。所以,建議朋友們要學命相,自己買書來看和買光碟來研究,比較不會被江湖術士敲詐和詐騙。也比較實際些。因為自己研究學得的知識比較紮實,至少別人偷不走也搶不走。

8/6日記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33109.htm#ixzz1UIpR9qaa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