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有一位板上大哥撥電話給我,那位大哥平時只耽溺於『男歡女愛』的事。喜歡和女網友見面約會。因為我覺得他沒有什麼內涵。所以,我將他暫列為『黑名單』。也將他的手機號碼,列為我的『手機來電黑名單』。但因為另一枝手機,無法設定『手機來電黑名單』。所以,他才能撥電話進來。但他老是喜歡和女網友見面上床,玩『露水姻緣和一夜情遊戲』。
    我告誡他,自己要小心注意為妙,千萬不要等到,得了『AIDS』時,才來追悔莫及。像這類人物,我通常都是能閃則閃。下次他再來電話時,我打算讓他響到無聲為止,並且拒接其來電。
    畢竟,這種人老是愛『問東問西』,而問的都是『最沒有營養的內容』。只一味的想要『免費利用』我的聰明才智,而自己都不懂得,好好利用時間去『自我進修』。我個人覺得這位老兄,充其量只是在『浪費他自己的寶貴生命』而已。這種每天只記得『耽溺於男歡女愛』的人,是我最看不起,也覺得最沒有格調和內涵的人。因為這種愛情遊戲到頭來,只有『空虛和貧乏』可形容。



『生命應花在有意義的地方』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25455.htm#ixzz1UIn7OI1K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