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作行銷這一行,也工作了有五年之久,看盡人生許多的善與惡。但也有很多感動人心的故事,在我的周遭發生。由於我專科時本來就是讀企業管理,所以我本來就對行銷和財經很有興趣。
     因緣際會進入法律這一行,也開發了很多新的法律案件。我發現在從事法律這一行時,真的是要高度的信心和高度的專業。
     我知道有很多人一踏入社會就不讀書,甚至將書本拋諸於腦後。但我為了更實際的去了解人性,也為了更努力去的了解相關法規。
     我逼自己一周至少要讀五本書,因此在工作之餘,休息閒暇時我時常是『書不離手』。甚至連一些心理學的書,諸如『犯罪心理學』的書,我也會去涉獵和閱讀。原因無它,我自認自己算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人』。
      我一向是『不做則已,一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最完美的境界。』也許,從小到大,我一向就不是一個,習慣得『第一名』的學生。
     但出了社會,我做每份工作時,一直都是『全力以赴』。甚至比別人更打拼。當別人在享福時,我卻是在為夢想和理想,而努力打拼與奮鬥不懈。因為惟有曾經從『生死關頭當中』死裡逃生的人,才會徹底的明白『生命的可貴與重要』。也才會更明白,『為夢想和理想勇敢去衝去拼的可貴』。



『為夢想理想勇敢高飛不寂寞』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30480.htm#ixzz1UIp2K24c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