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兒子回到我身邊與我一起共同生活,已有五個月之久。兒子從我當初接回來的『備受大人傷害、驚慌、害怕』,一直到現在的每天快樂上學,這中間我花了很大的心血與很大的努力,讓兒子重拾往日的快樂笑容。
     我不敢說我做的有多好、多成功,但至少我的兒子每天都是笑咪咪的上課,回到家時都很快樂的,向我訴說著今天在安親班上的趣聞。讓我覺得至少我的兒子又恢復了往日的笑顏,而不再是以往那個孤獨、傷心的『小可憐』。
     回想起當初我接他時,他那備受大人傷害的可憐委屈神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心很痛。也有些感到自責,讓他們二姊弟,承受了許多的委屈 。
     但值得慶幸的一點是,至少我的當初我選擇離開他父親是對的,而後我努力打拼工作,也才得以讓我現在有能力,接他回到我身邊一起共同生活。更能夠每天都接他上課和下課。
     我現在心中唯一的牽掛,就是我女兒。也希望,我的女兒在三年後國中畢業時,能自己選擇和決定來台北讀書,這樣我們母子、母女三人就可以快樂的像以前一樣共同生活,而誰也無法再拆散我們三人。



『讓孩子生活在愛的世界當中』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30487.htm#ixzz1UIpE46co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