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決定利用閒暇時間讀書進修充實自己之後,工作起來更順利。因為客戶的認同度更高,更能夠認同我提出的法律觀點,以及我給他們的法律建議。雖然我只是電銷部門的法律案件開發人員,但我不同於一些隨便作法律案件的電銷人員。我會用一般人淺顯易懂的口語,將一些較專業艱深的法律術語,轉換成令一般人一看就懂的法律文字。甚至我會針對『智慧財產權』案件和公司解散清算的『債權人會議』,給準客戶最中肯的建議。
    就連之前南山人壽和大都會人壽分別易主成國內的潤泰(大潤發)集團和中國信託集團,這些資訊我都會給我的朋友們告知,和作最實際的建議。
    而針對一般人所不懂的『連動型債券』和『投資型保單』,我都會請我的法律準客戶,要購買這些保單時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因為消費者投資一般的債券、股票及基金,是要『自負盈虧』的。基金經理人和操作人是不替客戶負擔盈虧的。      
     所以,除非是深諳國內的財經、政經情勢和股市行情走勢,否則我是不會建議股票、債券、基金門外漢,貿然投資而蒙受『鉅大的損失』。
    我在工作上,是百分之百的認真及投入,對自我的要求更高。因為我不喜歡給客戶『模稜兩可』的答案。法律講求『準碓度及正碓性』,任何一個錯誤的答案和誤判,都會造成客戶的鉅大損失。所以,在為客戶解答法律問題時,我是『小心翼翼和千百個細心』。因為我將每個客戶,都當成是自己親朋好友般的重視與照顧。



『多讀書充實自己的內涵』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825480.htm#ixzz1UIoIRWek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