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10/23 03:29
 

最近的我只可用『忙碌不已』這四個字來形容,今天和明天,我又有一大堆私人行程要忙。今天我要抽空去新店妹妹那裡幫住淡水的二姊拿衣服,又要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中午,又要趕去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參加網友自發性發起的『白玫瑰名連署活動』。星期日又要趕去八里和淡水還願,拿東西給二姊,還要忙著打包下個月中要搬家的物品,簡直是只有一個『忙』字可形容。但忙歸忙,我還是覺得忙的非常有代價。最近我收到律師事務所老闆,送給我一台價值一萬多元全新的新力數位相機,真的是讓我覺得『雀躍不已』。 因為進律師事務所工作將近三年的時間,全公司有八成的客戶,都是經由我電話行銷開發,然後由業務主管去拜訪而簽回來的。其實,我從國中二年級開始,一直到專科畢業,都是自己自己『半工半讀』。從國中二年級開始,我就開始學著獨立,一直到現在。雖然我只有二專夜間部畢業。但我的電話行銷開發業務功力,連坐在我對面的同事-北一女中與台大畢業的同事都『自嘆不如』。因為我一直相信,電話行銷開發業務一定要『從心做起』,要『設身處地』為客戶著想。更要讓客戶覺得需要協助時,第一個就想起我。所以,我一路從立委選舉的小行政公關助理,到大賣場的部門主管,再到民調的電訪員,與律師事務所及補習班的電話行銷業務人員。我踏出的每一步路,撥出的每一通電話,我都是『非常用心』的在努力與打拼。這一切只希望讓自己和二家公司的業務,都能夠不斷的進步不已與『蒸蒸日上』 ,而且一定要讓公司和自己都能夠真正賺到錢,這樣才不會辜負老闆花錢請我來工作的一番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