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房子的事情,覺得有些『心煩意亂』。於是律師事務所的金主,就授權我和另一位員工,研究法拍屋物件。因為金主打算買下『法拍屋』,作成『員工宿舍』。便宜租給我們。
      下星期五下午五點我要和新房東簽約,而後我想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研究『法拍屋』,而後再去看『法拍屋』,看好之後再下手和金主們一起去競標『法拍屋』,而這也是我在這家律師事務所待了三年,老闆面對外面很多律師事務所對我的『挖角』,而開出的優渥『禮遇措施』。
       不過,因為法拍屋又有分所謂的『點交和不點交』,而且有很多法拍屋即使是『兇宅』,法院也沒有任何預先告知和提醒的義務,所以要購買『法拍屋』,一定要事先做足許多功課,甚至連法拍屋的『磁場和氣場和座向與方位』,都得仔細的研究一番。才可以買到一間好房子,而我會看陽宅和堪輿方位,但我還是會充份作足功課。因為這一砸下去,都是大筆的金錢,絲毫『馬虎不得』。更何況,這有部份是公司所有同仁包括股東和金主大家集資,更不能讓公司虧本。
     我想,新北市的房價一直『居高不下』,而購買法拍屋也是一個可行的『置產方式 』,畢竟,我也對一直老是搬來搬去,搬到很累和很煩,是該好好研究法拍屋物件,來好好為我自己和兒子,找一幢好房子了。
    也幸好我的學習力很強,堪輿和搬家時辰我都會自己看,而不假手於他人,光這部份我就可以替自己省了很多可觀的錢財。也謝謝我的母親生給我一個學習力旺盛的腦袋,讓我總是對任何新知都像海綿一樣,虛心學習而不自滿與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