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情故事
2010/05/14 01:56
我這一生最感到虧欠的人,就是我的母親,和我的二個可愛小孩。因為我沒能夠給我的母親過很好的日子,她就離開人世。 而我沒有給我二個小孩,有父母陪伴的快樂童年。讓我的兒子變得超乎年齡的早熟。這是我對兒子最感到虧欠的地方。而沒能夠每天陪伴女兒,陪伴她做功課,讓她在課業上「孤軍奮鬥與孤立無援」是我這個母親,對孩子最大的歉疚。剛在幫女兒挑選想幫她購買的筆電,因為我想給女兒一個「生日驚喜」,偷偷幫女兒物色好,她今年過生日時,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因為我每次看到兒子和女兒二個人搶一台電腦,而女兒搶不過兒子時,那種失望落寞的神情時,心裡就覺得很心疼。所以,我計畫再幫女兒添購一台筆電,這樣我也好利用筆電來教女兒數學和英文,這是我的為人母的,唯一可為女兒可做的事。雖然,「破鏡再也無法重圓」,但為了孩子我努力在孩子們面前,維護和孩子的爸一個良好的互動。為的就是不希望,讓大人之間的恩恩怨怨,來影響到孩子們的心情。因為我要我的孩子,有個開心快樂的童年。在白天職場上,在電話行銷上,有很多大老闆,都是衝著我的聲音,而同意我們律師事務所的高層主管和業務專員去做拜訪。甚至主管和業務專員回到公司後,都會告訴我很多客戶,即使是經過我事先詳細說明,但那些大老闆,好像還是難免有「悵然若失」的心情。其實,站在公司的立場,我只希望能夠用我的聲音和法律專業,來替公司作更多的客戶邀約,好讓公司可以有更多的業績進帳。甚至即使現在公司的業務專員和高層主管,他們的拜訪行程,大部份都是由我所安排。但我還是希望,律師事務所和補習班的電話行銷工作,都可以繼續「大有進展」,好讓我可以提供給孩子們更好的生活與學習環境。這也是我這個為人母親的,所應該為孩子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