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生長於天下雜誌票選『全台灣最適合居住的地方-花蓮縣吉安鄉』,一個倔強飽經命運磨難和考驗,卻『知命而不認命』,不向命運低頭的『金牛座女生』。
      不多話卻喜歡研究各類知識的女生,喜歡研究法律和教育與星相,更喜歡閒來寫作文章,心情好時會自我創作一些詩詞和寫一些散文。
     對婚姻不抱持任何希望,帶著一個十歲小男生同住,和十歲小兒子『相依為命』。終身投注於法律和教育的一個『平凡小女子』。
     『胸無大志』卻又不甘於平凡,想要有一番作為的『敢愛敢恨』小女人。很早結婚卻也很早對愛情和婚姻幻滅的小女人。
    在人生路途上,跌倒了不會哭泣,卻會馬上勇敢站起來的小女人。會回應別人的感興趣,但卻只限於留言板筆談,而不會陪網友外出,大多數時間都拿來陪孩子、賺錢拼事業和休息。
    希望這小小的自我素描,可以滿足各位看倌們,對我的好奇心。但各位的感興趣,我不會一一回覆,因為我會很『率性』的,看心情回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的頭像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一個後山花蓮來的鄉下孩子,在北縣成功打拼的真實血淚奮鬥故事。

    法律與教育小魔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